致韩国东西大学校长的一封信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493


尊敬的张校长,国际处的各位同仁:

       您们好!

       作为韩国东西大学在上海的合作伙伴,我处谨代表上海电机学院向您和韩国东西大学全体师生表示最诚挚的问候。我们十分关注到韩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变化,在这一困难时期,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情况会慢慢好转。

       过去一年是我们两校合作飞速发展的一年,在我校代表团出访贵校之后,两校的合作进入快车道,去年九月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三位学生参加了贵校为期半年的学分学习项目,开启了两校实质性交流的序幕。在学生入读贵校期间,感谢贵校金教授,国际合作处的老师对我校学生的照顾和关心,使得他们在韩国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求学时光。今年我校还有4位学生申请今年三月份贵校的交流学习项目,鉴于当前疫情,我校决定等两国的疫情情况稳定之后再派出学生。

       我们坚信,在张校长的带领下,贵校师生能够身体康健,贵国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度过难关。









上海电机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