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徐新元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4月14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全球常务副校长Seth Kunin教授、全球协理副校长Xiaotian Zhang教授一行来访我校。龚思怡院长对科廷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俊杰副院长在临港校区行政楼422会议室接待了科廷大学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参与接待。

Seth Kunin副校长介绍了科廷大学重视科技、开放、融合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副院长杨俊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丽江向澳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国际化概况以及学校三大办学战略和办学特色。

会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交流与培养、两校联合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合作方式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科廷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珀斯,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是澳大利亚最佳科技大学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早为海外学生提供国际性教育的大学。现有学生62000多名,教职工5000多名,设有商学部、工程学部、人文学部、健康医学部等4个学部,马来西亚、新加坡、毛里求斯、迪拜等4个海外校区。学校排名位居全球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