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龚思怡会见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

发布者:徐新元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1030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全球伙伴关系副校长Leo Mian Liu一行访问我校。龚思怡校长在临港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接待了该校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参与接待。

 会上,龚思怡校长代表上海电机学院对悉尼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此次访问促进双方互相了解,探讨未来在多领域开展合作。Leo Mian Liu副校长对我校迎来的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称赞电机人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



 会谈中,龚思怡校长Leo Mian Liu副校长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代表们针对双方可能展开的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磋商。通过分享各自的教学特点,初步确定了未来合作的方向。会议结束后,龚思怡校长引领悉尼科技大学代表们参观了我校校园。

 此次会谈标志着上海电机学院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开启交流与合作,悉尼科技大学将在国际工程教育中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国际教育资源,我校将针对双方办学特点开展一系列创新型中澳国际合作模式。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悉尼科大”(UTS),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中澳工科大学联盟(SAEUC)、世界大学联盟(WUN)、经AACSB认证的世界著名高校。今年,悉尼科技大学成功跻身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在重量级的《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4)中,上升了47位,排名世界第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