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未来战略研究所、东明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徐新元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20231121日,韩国未来战略研究所、东明大学一行来访我校。院长龚思怡副院长杨俊杰在临港校区行政楼230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材料学院参与接待。



院长龚思怡对韩国未来战略研究所、东明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产教融合及国际化概况。材料学院就半导体材料研究及其现有专业团队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韩国未来战略研究所所长YANGSEUNGTAK、东明大学校长CHUN HO HWAN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研究所和学校的相关情况,包括研究领域、学术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双方以半导体材料领域为重点展开项目洽谈,意在将广泛的研究和实践经验相结合,共同开展研究、培训等合作事宜,促进中韩两国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我校与韩国未来战略研究所、东明大学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与合作备忘录。此次签署旨在加强我校与韩国未来战略研究所、东明大学之间的合作,促进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推动双方在半导体材料领域的研究和发展,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龚思怡院长、YANGSEUNGTAK所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龚思怡院长、CHUN HO HWAN校长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会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带来访人员参观了校园。



韩国东明大学始建于1977年,坐落韩国第二大城市、第一大港口——釜山,是一所极具国际化、综合性丰富的高等学府。东明大学已获得中国教育部授予的学士及学士以上学位认证和韩国教育部与韩国法务部授予的国际教育质量保证体系IEQAS)认证。并连续五年被评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与全球100余所院校有专业领域合作,拥有1600余家合作企业就业率连续多年韩国领先。是釜山地区唯一一所被韩国产业资源部选定为现场实习学分制支援对象大学。采用专业研究制度与现场实习授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