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跨文化交流协会举办识文谈字比赛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720


2017年112号星期四中午十二点,电子信息学院跨文化交流协会在老师的指示下以传播中国文化和让17级新留学生更快融入中国的校园生活为目的,在A305举办了识文谈字比赛。

活动于中午十二点开始,我们部门的学生和留学生组队,我们部门干事当起了小老师,教留学生一些生活常用词,一共十四个小组。每组给二十分钟熟悉词语。然后就是测试阶段,要求留学生在没有老师的帮助下,计三分钟内留学生念对的词语的个数。念对最多的为获胜者。

本次活动时间有点紧,但是大家都来得非常齐,甚至举办着举办着有其他院的留学生也过来了。干事们都非常热心积极参加部门活动,有认真的教我们的留学生。大部分的留学生都和我们干事互留联系方式了。建立起来了更深层次的友谊。

大家一起合影

大家在认真学习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