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举办中外书画活动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98


2017年11241600,由中外互助友好社和兰亭书画社举办的中外书画活动在大学生事务中心205圆满结束。

本次书法交流会吸引了许多社员和部分交流生的参与,活动主要分为书法展示与所参与者互动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兰亭书画社首先将书法作品展出,供大家欣赏。一幅幅精美的字迹让人惊叹,随后兰亭书画社社长为我们展示她的书法,大家都认真地观看学习。书法书写完成之后就到了互动环节,兰亭书画社社长为到场所有人教授书法,她先从横、竖开始,一步一步的讲解书法的基础,在学习书法的同时也体会到了书法的魅力,其中有的同学的字迹受到了书法协会的肯定,并且为他们发放了精美的奖品,最后在为书法交流会同学们颁发奖品后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中外书画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的魅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书法的了解,让同学们享受书法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