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看上海,迎新生”活动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89


20161029日早8:30分,一辆载着40余名中外学生的大巴车缓缓开出学校,驾往上海市城区,开启了本年度商学院留学生“看上海,迎新生”的旅程。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总支及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带队,并具体负责出游过程中留学生的组织与管理工作。本次行程的第一站是城隍庙旅游区。古老的城镇街市风貌,众多的上海地方小吃,满目琳琅的特色商品,无一不引得留学生们兴趣大发,驻足观看。第二站是上海博物馆,作为中国四大博物馆之一,馆藏文物十分丰富,全面体现了中国两千多年历史的发展历程。在博物馆内,留学生们纷纷惊叹中国古代文明的发达程度及文化艺术的璀璨,一件件精美绝伦的文物,让他们流连忘返。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了东方明珠。登上高达259米的空观光廊,一座现代化的上海尽收眼底,留学生们纷纷兴奋地拍照留念。下午4:30分,学生们圆满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乘车安全返校。

此次活动,既为留学生们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有为他们展现了中国现代发展的成果,为各国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留学生们受益匪浅。商学院也将继续前行,为留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交流条件,做文化传播交流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