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FAMILY 趣味饺子日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91


20161014日下午,由电气学院留学服务部举办的“WE ARE FAMILY 趣味饺子日”活动在三食堂二楼展开,中外学生积极参与。这次活动旨在传播中国文化,加深中外友谊。

  

在本次活动中,电气学院留学服务部成员积极演示饺子的制作流程,留学生认真倾听,并时常进行与部门成员的讨论,食堂阿姨也亲自为留学生进行现场指导。

在活动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留学生了解了饺子制作的基本技巧并陆续制作出了精致的饺子。

中外学生在包饺子的同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欢乐的笑声始终在食堂中飘扬。

最终完成的饺子颇具创造性,充分展示出所有参与者的想象力:小笼包状,馄饨状……

留学生们进入后厨观察并参与饺子的煮制,深入了解饺子的制作流程。

饺子煮制好了之后,大家也都迫不及待地想尝尝自己的成果,顿时食堂内欢笑声一片。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进了电气学院与留学生的距离,增进了中外友谊,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