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留学生走进临港当代美术馆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40


2017年101日是国庆节,为欢庆祖国母亲68岁生日,电气学院留学服务部组织留学生们参观了位于学校附近的临港当代美术馆,让留学生们感受艺术的魅力。

留学生们手举着国旗,来到了临港当代美术馆。首先参观的是上海临港国际水彩大展。进入展馆,留学生们都很兴奋,这里有来自五大洲50多个国家的11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留学生们对这些富有美感的水彩画非常感兴趣,跟随者讲解员,听着每一幅作品的故事。纷纷与作品拍照留念。

随后留学生们参加了2017临港书展,在展厅里留学生兴致勃勃的翻开了一本本经典文学作品,饶有趣味的阅读着,感受着文字的魅力。

此次国庆节参观展览活动,使留学生们欣赏了许多精美的艺术作品和文学作品。留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文化的熏陶。手中的中国国旗和本国国旗也让他们感到了中国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