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开展留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7-05-01浏览次数:128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留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以便更好地开展电气学院留学生教育工作,关心、关注留学生的成长,2017428日下午1点,在电气楼311教室开展了留学生班会,电气学院辅导员冯兆红老师以及电气学院全体留学生、电气留学服务部成员出席了本次班会。

冯老师对在宜浩欧景住宿的留学生们提出务必遵守学校住宿守则要求,并提醒留学们五一小长假出去游玩注意安全。并跟留学生们热烈的交流沟通,了解留学生们最近生活的动态以及对什么活动感兴趣。

留学生班会结束之后,在电气学院留学服务部组织下,开展了中外文化交流“绘制脸谱”活动。对于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脸谱介绍,留学生们充满了兴趣。大家积极的学习 ,认真的一点一点的勾勒。最后,再坐的每一位留学生们独立制作了脸谱。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也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