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海外名师:瑞典哈姆斯塔德Mike Danilovic教授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091


Mike教授已连续5年担任学校长期海外名师,2016年,他主要先后开设了《创新管理》和《创新能力》全英文课程,授课对象为商学院各专业本科生及全英文专业外国留学生,教学工作量饱满,授课内容紧贴相关领域国际前沿,为学生带来专业的国际视野,授课风格“严肃而又幽默”,教学效果深受学生好评。

此外,他还致力于我校和哈穆斯塔德大学合作培养研究生工作。2013年起连续四年为我校30名电气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量身设计并实施了3个月“风电与创新”海外实践学习项目。该项目在历届参加项目学生的反馈调查中满意度达到93%,将近70%的受访学生认为该项目的学习经历对其就业帮助较大2014年,上海市教委授予该项目“上海市高校研究生教育海外实践基地”称号。

在教师发展工作方面,Mike教授组建了由我校年轻教师组成的科研团队,凝练了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商业模式创新及服务化的研究方向,参与我校智库“上海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下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研究子课题》建设;还与团队成员展开风电创新横向课题国际合作,合作发表高水平国际会议论文,对我校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