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批日本学生交流团志愿者活动总结表彰会举行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755



2018年48日下午,第14批日本和歌山工业高等专门学校短期学生交流团志愿者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716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参与本次学生团交流活动的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总结了本次交流活动中我校同学们的接待工作,同学们的出色表现为日方师生带来了很好的交流体验。学生代表金垒同学发言提到,与日方老师同学们十天的相处,时间珍贵而短暂,并转达了日方学生对我校同学们的问候。他建议大家通过网络与日方师生保持联系,加深友谊。其他志愿者同学也踊跃发言,各自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感受和建议,讨论氛围热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丽江、团委书记尚海龙为本次获得最佳个人奖和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同时,也代为颁发了和歌山工业高等专门学校授予金垒、潘岑凯两位同学的证书,以表彰两位同学今年1月在该校进行对外汉语教学活动的优异表现。(朱许冰 李露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