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国际学生在滴水湖畔以运动为乐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28

    

      201862日,以“助推缤纷社区建设 关注亲滴水湖环保”为主题的滴水湖社区第三届爱运动活动在春花秋色公园举行。在临港申港社区工作、学习和生活的100个中国家庭和100名外国友人组成的25个跑团,与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申港社区的10个文化节目团队以及志愿者,现场500多人共同完成了慢跑和拓展游戏等活动。我校22名国际学生及志愿者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慢跑比赛正式开始后,我校国际学生Tahiro Diallo便遥遥领先、游刃有余,带领大家一路完赛。赛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精彩瞬间。随后,我校国际学生与社区居民组队,成功地完成了其他拓展游戏活动。



国际学生们的积极参与、热情活力,成为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热情开朗、坚持不懈、友爱协作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中与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也为国际学生们提供了深入了解临港、融入临港的良好机会。(段继平、朱许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