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同大学首批学生课程学习团来访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34


201872日,台湾大同大学首批学生课程学习团的师生们来到我校,开始“PLC机电系统进阶综合实践”课程学习和研修。3日下午,校长胡晟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接待了学生团一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机械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师生代表出席了欢迎会。


胡晟校长对台湾大同大学首批学生课程学习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特色、回顾了两校的交往。大同大学是我校在台湾较早合作的院校之一,两校互访、友好交流不断,学校陆续派出了教师和学生在大同大学进行研修和学习,取得良好成果。本次课程学习团的到来,把两校师生的交往推进到一个新的层面。希望两校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加深合作。


台湾大同大学学生课程学习团团长叶隆吉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大同大学的办学特点,表示很荣幸促成了该校课程学习团的首批来访,期待两校可以进一步开展多元化的合作交流,深化友谊。


会上,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教授为学生团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机械学院王廷军教授介绍了本次学生团课程的的基本情况。校学生会主席徐志琳同学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生活动及未来愿景。


本次台湾大同大学“PLC机电系统进阶综合实践”课程学习团由10位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一位领队教师组成,他们将在一周的时间里进行PLC机电系统进阶综合实践的训练,并进行学生联谊、上海城市体验等活动。(王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