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同大学学生顺利结束在我校的暑期课程学习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397


201879日,台湾大同大学首批学生课程学习团10位学生顺利结束课程学习,离沪返台。



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机械学院汪烨老师为学习团学生们主讲了“PLC机电系统进阶综合实践”课程。课程内容根据学生们已有的技术基础制定,着重在PLCHMI的工程应用、PLC的步进电机控制工程应用、交流伺服电机控制工程应用、PLC数据采集系统的应用与实践等方面进行讲解与实践。课程在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实验室进行,“边讲边练”的模式受到学生的欢迎。机械学院实验中心钱炳锋老师参加了学生实验的指导。



课程结束后,在机械学院318会议室为台湾大同大学学生课程学习团举办了结业仪式。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印松老师主持。机械学院党组织书记卞一明、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睿睿出席了会议,并为学习团的学生们颁发了课程结业证书。机械学院副院长赵爽、刘国军以及机械电子工程系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这次的“PLC机电系统进阶综合实践”课程学习团是台湾大同大学首次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的学生课程学习团,他们不仅进行了课程的学习与实践,也与我校学生开展了联谊活动。这次的交流学习,将两校交往推进到一个新的层面。(王廷军、凌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