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批莫斯科国立通讯与信息技术大学学生团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62


电子信息学院临港2018117日电 第7批俄罗斯莫斯科国立通讯与信息技术大学学生团欢迎会于117日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举行。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处、团委,2018年暑期赴俄学生团带队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欢迎会。


杨若凡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俄罗斯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莫斯科国立通讯与信息技术大学是我校在俄罗斯的第一所合作院校,两校合作历史悠久、友谊深厚。自2010年以来,两校在校领导、学生交流团等方面都保持着密切的互动,至今已有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校际交流,传播了中俄文化,对增进两校及中俄友谊做出了巨大贡献。她希望学生团师生在交流期间,对上海电机学院、对上海这座城市、对中国文化都有更深入了解,希望两校在未来合作中,共同探索出更丰富的交流模式、更多样的交流项目。


俄方团长Aygul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俄方院校的基本概况,希望两校师生今后开展更多样、更深入的专业交流和文化交流。


据了解,来自莫斯科国立通讯与信息技术大学的13名师生,将在接下来的10天中学习中国文化课,开展学术前沿交流,参观各类博物馆、信息技术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