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抵达日本和歌山开展短期学习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30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歌山201972日电 我校访日学生团一行16人于71日抵达日本和歌山工业高等专门学校,开始短期学习交流,受到该校的热情接待。和歌山工业高等专门学校老师为我校师生就此次访问做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和歌山的风土人情和传统文化,开启了此次文化体验、研究学习之旅。


72日晚,和歌山工业高等专门学校校长角田范義亲自召开欢迎会,欢迎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团来访。晚宴伊始,角田范義作了热情的欢迎词,我校访问团团长陈怡老师也作了致辞。晚宴中,中日双方学生开展了歌舞表演等互动活动,品尝到了精致的日本美食,晚会氛围其乐融融。我校访问团师生被和歌山高专师生的热情、友好与真诚深深地打动。


我校与日本和歌山工业高等专门学校建交已久,20年来,已陆续有400多名学生通过短期交流团项目,加深了两校了解,传播了中日文化,增进了青年学生间的友谊。在接下来的交流学习中,我校师生将认真学习,了解不同的民族风俗和文化,努力增进两校间的友谊,顺利完成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