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0年学生赴台湾友好院校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39

各二级学院:


为扩大我校同台湾友好大学开展深层次的教育交流和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我校台湾大同大学通过友好协商,就学生交流合作项目达成一致意见。根据双方交流协议,我校将选派学生于20202月至20206月赴台湾大同大学学习。


选拔范围:各学院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在读大二专科生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2、学业优良,在校期间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

3、身体健康,无违纪、欠费等记录,符合境外学习的要求;

4、具有在境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


三、修读专业及课程:请参见台湾学校网站


四、学分认定:

学生须在赴台前选定在台期间学习课程,并获得我校认可。学生返校后凭台湾友好大学成绩单申请学分认定。


五、修读时间及修读费用:20202月至20206


学校

学校官网

学费+住宿费+保险

台湾大同大学

http://www.ttu.edu.tw/bin/home.php

19000RMB


六、选派人数:20


七、选拔程序

1、学生登陆我校外事管理系统wsgl.sdju.edu.cn(帐号及密码均为统一身份认证),点击进入港澳台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打印《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海外学习申请表》并由学生及家长签字,于2019109日前交至所属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外事管理系统报名通道将在109日早上8关闭。系统中要求上传的附件务必清晰,不符合要求者将被退回修改。

2、由二级学院学生海外学习项目工作组根据申报条件进行审核选拔并在外事管理系统中确定申报名单。

3、二级学院将确认名单(需盖学院章)和学生填写并经有关部门、学院盖章的《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海外学习申请表》纸质稿及纸质成绩单于1015日前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校海外学习工作小组开会确定最终名单后在校内公示。公示后名单报备学校校级会议。


八、其他

1、学生海外实习应遵守的学校有关规定请查看《上海电机学院学生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

2、报名同学请向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相关事宜。

3、更多详情请关注上海电机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号(上海电机学院国交处)。



如有疑问,请咨询港澳台办公室——

联系人:乔老师

联系电话:38223033

联系邮箱:qiaoyh@sdju.edu.cn


请各二级学院自通知发出之日起认真组织开展学生选拔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电机学院港澳台办公室

2019924


附件1 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管理办法(2018定稿).docx

附件2 上海电机学院海外学习实习学分认定管理办法(暂行).doc

附件3 台湾大同大学课程介绍.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