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熙大学考研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01


商学院临港20191015日电 为给考研同学提供更多选择,韩国庆熙大学考研宣讲会于15日晚六点整在商学院305室开幕,由庆熙大学中国上海联络处的陈舒岚和冯英姿老师主讲。


通过介绍韩国庆熙大学的建校历史、国际排名和知名校友等基本情况,陈舒岚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名校的风采。同时陈老师详细说明庆熙大学中文MBA 硕士留学项目,围绕招生专业和招生对象、入学流程和项目特色等,同学们了解到庆熙大学中文MBA 硕士留学是指在留学期间,学生可根据自身语言水平和学习情况选择中文、韩文或者英文授课专业课程,实现对经济专业知识的理解更深入。


启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了学制和学费的相关问题,讲座结束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为部分考研学子发放了教学楼考研专柜的钥匙,勉励他们积极备考,能够取得满意的结果。


本次宣讲会机会难得,后续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会推出更多服务,为商院学子成长成才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