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学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11


外国留学生事务办公室临港20191018日电 学校在学生事务中心“壹书屋”为国际学生新生们准备了一场隆重的开学典礼。上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副校长杨俊杰,外国留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睿睿等学校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胡晟校长为新生们致欢迎词,简单介绍了中国、上海、临港新片区和上海电机学院,同时对新同学们能选择在上海电机学院提升中文水平、学习知识提升自己表示欢迎,并祝愿新同学们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用成就为自己、为学校争光添彩。


副校长杨俊杰和教师代表王铄也发表寄语,这更让国际新生们对即将展开的电机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向往。杨俊杰校长所讲的“strengthen professional basis, cultivate innovative awareness and ability.”也成为引领新生们不断追求卓越的响亮口号。


接着,国际学生老生代表电子信息学院BRICE同学发表了演讲,衷心感谢了学校领导老师对国际学生的关心和照顾,并简单介绍了他的收获,并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珍惜短暂时光,认真完成学业。新生代表国际学生新生代表EDWARD同学也表达了初到这里的兴奋与喜悦,决心努力学习,从这里开始对梦想的追逐。


随后,大家一起欣赏了电子信息学院国际学生何一文同学带来的精彩演唱中文版《YOU RAISE ME UP,和国际学生王菲同学带来的中国歌曲《最美的期待》。


2019年国际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友好、温馨的氛围中结束。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新生们必将收获满满,上海电机学院也必将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