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纳西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86


商学院临港20191024日电 为了给商学院管理类毕业生更多的升学选择,拓宽择校视野,1024日下午13点整,美国田纳西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宣讲会于商学院305室举办,特邀该校工业与系统工程系虞俊芳老师主讲。


田纳西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东南联盟的创始成员院校。其工程管理项目在美国受到广泛认可,并被视为全美最好的工程管理项目之一。


虞俊芳老师首先结合自己在美国的经历,展开介绍美国田纳西大学的地理位置和知名校友等基本情况,同学们被幽默的虞老师吸引,宣讲会渐入佳境。


紧接着虞老师传授宝贵秘诀,将工程管理的学业内容由繁化简,概括为“学习怎样把事情做得更好”和“怎样更系统地思考、处理问题”,通过展示该项目毕业生可选择繁多的职业种类,强调了工程管理专业在行业领域中的重要作用。


宣讲会后,虞老师与同学积极讨论国内外教育区别问题。


研途茫茫,为您引航。此次美国田纳西大学宣讲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工程管理学项目,感受名校名师的魅力,也提供管理类专业的学生更好的择校和升学指导。商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也将持续对接名校研究生项目,拓宽考研和留学同学择校视野,勇争机遇,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