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校园推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96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临港2019111日电 为拓展就业渠道,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招聘经理一行五人于111日下午1点受邀在中德学院212室推介公司。此次通快推介会包括通快公司介绍、双元制项目介绍、SCC项目介绍等。


宣讲前,通快公司宣讲团成员与参会同学就在校专业学习、赴德工作学习意向等进行了一对一初步排摸,与学生进行了热烈讨论。


接着,通快招聘主管张玲玲首先向在场师生介绍通快(中国)公司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德国通快集团作为德国500强之一,总部在德国迪琴根,具有90多年机床生产历史,主要生产钣金加工设备,如激光加工设备、数控冲床、数控拆弯机等,是世界上最大的数控钣金加工机床生产厂家,是全球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


从加工金属薄板和材料的机床,到激光技术、电子领域,通快正以不断的创新引导着技术发展趋势。随后人事顾问专家沈洁就公司目前与高校紧密结合的双元制项目做了深入介绍。包括该公司与苏州相关高校合作共建的双元制培训中心,并重点介绍了双元制培训体系下的机场生产和调试工程师岗位内容、胜任要求及职业发展路径等。


最后项目经理Benedikt Kuemmel重点就通快(中国)公司的SCC项目和相关核心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对2020年校园招聘的亚太区技术服务中心工程师岗位进行了重点介绍。


本次推介后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就业信息与渠道,也为学生近距离走进全球知名的通快公司,了解当前激光技术及应用发展,特别是激光加工作为最新工具,更好地为工业部门提升产品质量服务有了深入了解,拓宽了学生对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的视野。


中德学院副院长苏庆刚老师表示,学院将在未来双元制人才培养加强与通快公司的深入合作,借鉴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体系,针对智能装备应用人才的通用岗位能力需求分析,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岗位能力培训,以培养智能装备行业的技术技能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