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上海电机的海外学子们的一封信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363


上海电机的海外学子们:

你们好!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心手相连,共同抗疫。电机师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学校上下进行了多层次和多方位的防控。虽然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改变了我们的学习方式,但上海电机学院的师生此时也关心着正在海外学习的你们。

面对疫情,希望同学们遵守当地法律和规定,服从当地防疫安排。做到不慌张,做好个人防护。少出行、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在家做到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毒;出门在外一定要戴好口罩,好好保护自己。

在国内的学生都在以网络教学、线上辅导的方式进行学习,也希望你们能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学习,迎接每一天的生活。我们和你们共同进步!

若在学业和生活上有任何变化,可在第一时间联系我校各二级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我们一定会及时解决学生的各种问题。欢迎你们敞开心扉,电机学子不分彼此。

纵使相隔国度与屏幕,相信这封信能传递一份温暖。最后,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期待在不远的将来与你共聚电机校园。


上海电机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