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学院来访调研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47


116上午,山东交通学院常委委员、副院长姜华平一行六人来访我校。副校长杨俊杰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接待了该校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和商学院参与了接待。



副校长杨俊杰对山东交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状况。山东交通学院常委委员、副院长姜华平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科研、国际化合作、研究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常委委员、副院长姜华平一行参观了商学院及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山东交通学院是一所以培养综合交通人才为办学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山东省高等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与交通运输部共建高校。经过64年的发展,学校逐步发展成为以工为主,“管、理”为支撑,以培养具有爱国主义精神、国际化视野,富有创新意识和实干精神的交通事业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为办学特色的高校。(徐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