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来访调研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62


1215午,浙江科技学院常委委员、副校长单胜道一行六人来访我校。副校长杨俊杰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接待了该校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智能制造(中德)学院、教务处参与了接待。



副校长杨俊杰对浙江科技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状况浙江科技学院常委委员、副单胜道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学院建设、“互联网+”、海外名师、二级学院等方面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浙江科技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我校前往浙江科技学院进行交流,同时也希望今后两校在国际化教学、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浙江科技学院是一所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省属本科高校,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高校、“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徐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