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国际交流处来访调研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387


1231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英俊一行七人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围绕国际化办学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

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对市教委国际交流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市教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丽江介绍了我校国交处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十四五”期间的国际化工作规划。尤其就“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互访”、“海外名师”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

市教委国交处处长吴英俊详细听取了汇报,对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指出可以根据学校国际化的特色、亮点及相对优势入手,走特色发展道路。(徐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