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精彩上演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18

“汗洒绿茵场,友谊世界享。6月2日下午,电机学院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在临港操场精彩上演,此次比赛有三十余名中外学生参加。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射门。比赛中,双方激情似火,进攻、防守,你来我往;抢球、传踢,精彩纷呈。虽然天气稍微有点凉,但每个球员都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场上时时发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经过激烈比拼,留学生队赢得了比赛。

留学生球员们分外激动,来自电气学院的留学生KOUANTSOU地说:“体育运动不仅能够给同学们带来乐趣,更能加强留学生与中国兄弟姐妹之间友谊的纽带。”他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长期举办,丰富校园生活,也希望大家能够享受比赛,获得快乐。中国学生的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表示虽未能获得冠军,但很珍惜能和留学生们一起参加体育活动和交流的机会。

此次活动由国交处主办,电气学院承办,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中外学生凝聚力,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国家的同学们在运动场上相遇,增近了双方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这次足球比赛也展现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任睿杰 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