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来访交流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50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国际关系部总监王懿一行于2月23日访问我校。院长龚思怡对王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两校合作的指导思想。副校长杨俊杰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二级学院参与了接待。



会上,副校长杨俊杰再次表达对王懿一行的欢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国际关系部总监王懿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的办学历史、学部规模、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情况。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丽江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培养、科研、产教融合、国际化概况。



两校明确建立全面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在深厚的合作基础上做大、做强、做深。对未来可以进行的合作模式如学生产学合作项目、硕士生3+1联合培养项目、硕博培育项目、暑期交流项目、师资培训项目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并形成初步合作方案。



会前,来访一行参观了部分二级学院相关实验室。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是坐落于英国利物浦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是首个拥有两项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认证的大学,其工程领域教学与研究在英国享有较高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