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者:徐新元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12


项目介绍

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YGLP)运用全球顶尖的商业案例库进行探讨和研究,旨在探索领导力和管理学的有机结合。通过沃顿最前沿的课程,多方面提升学员在领导力方面的知识储备与技能,增强学员领袖素质和多边沟通能力,为青年的综合素养和国际竞争力以及未来职业和个人发展产生终身的影响。

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侧重国际领导力视野的开阔和多元文化交流。项目涵盖5门创新前瞻型领导力综合课程。项目由20+全球知名学者和导师进行授课,他们将用自己独特的经历和视角为学生分享领导力在各个领域与场景的应用。

全球青年领导力项将免费为我校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为期 10 天美国实地访学,感受美国自由创新的学术氛围,深度体验当地文化。

主办方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The 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创立于1881年。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多次被评为“世界最优秀的商学院”。在2022年《金融时报》全球商学院MBA排名全球第1位。在USNEWS美国新闻2023年商学院排名第1位(并列),在2018—2022UTD全球商学院科研排名百强榜中位列全球第1位。





通过本项目你可以获得

1.专业提升。多项领导力主题内容定制精品课程,同国外大学知名学者、实战派专家讨论交流热点痛点,培养如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各项技能。

2.名校专修。宾夕法尼亚大学官方合作,连续多天的训练和专业课程学习,由知名教授和资深业界人士亲自指导,迅速提升教育背景。

3.人脉联结。项目由在外留学与工作的杰出人士担任教练,融入精英学子的学习与社交圈,为未来的成长之路铺就坦途。


4.实地体验。中国友谊门、费舍尔美术图书馆(宾夕法尼亚大学)、联合国总部大厦、大都会博物馆、费城唐人街深度体验当地文化。




选拔招募

招募对象:上海电机学院全日制在读学生

初选名额:30人(参与我校领导力相关课程)

终选名额:5人(赴美国实地交流学习)

招募标准:

1.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祖国,有较高的责任意识和社会使命感,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组织能力;

3.英语语言水平优秀,英语四级(≥520分),或六级(>470分),雅思6分或托福80分,具备扎实的听说读写能力和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4.品学兼优,平均绩点在3.0及以上(研究生均分在80分及以上);

5.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招生分为推荐报名和自荐报名两种方式,推荐报名和自荐报名的同学经“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和笔试,以下是对两种报名方式的说明:

1.推荐报名:团委、学生处、研究生处及各二级学院组织推荐报名,对提交报名材料的学生进行审核,根据招生条件进行推荐。以部门或学院为单位提交报名材料。每单位限推荐2名学生。

2.自荐报名:全校范围内符合报名条件但未获得推荐名额的同学可通过自荐的方式报名。


选拔方式

1.学生在我校外事工作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s://wsgl.sdju.edu.cn),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申请(报名通道将在2023329日关闭)

2.推荐报名以部门或学院为单位于2023329前提交报名材料。

3.自荐报名同学于2023329日前在外事管理系统中提交报名信息。

联系人:乔老师    联系电话:3822303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