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选拔圆满落幕!快来看看脱颖而出的他们

发布者:徐新元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2023年上海电机学院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选拔分为初选笔试、初选面试和终选面试,采用60进30、30进10的选拔机制。项目终选环节于2023年4月7日在B教举行,吸引了众多优秀的学生参与,他们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赢得了评审考官的认可。



选拔开始前,国交处彭睿睿老师对选拔流程作了详尽的说明,并强调了该项目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本次沃顿青年领导力项目是一个宝贵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拓宽视野、提高专业技能,获得更多的成长机会。



同一时刻,不同考场,同学们纷纷开始了自我介绍和演讲。他们从个人经历、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优点和特长。评审考官也从英语口语、领导力、综合能力三个角度对学生进行深入地考察。



终选阶段,评审考官综合考虑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因素,展开激烈地讨论和评选,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学子。



此次项目选拔不仅为上海电机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品质的舞台,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机会去挑战自己、挖掘自己的潜力、提高自身的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十强名单

(参与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第一阶段课程)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十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