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扬帆起航——SDJU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新元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2023年上海电机学院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启动仪式于4月21日在行政楼230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思怡、副院长杨俊杰、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上海中心CEO朱栩博士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该项目三十强学生列席聆听。

首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睿睿就“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在上海电机学院的选拔进行了全面介绍,回顾了宣传、初选、终选三环节的工作,并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在此次活动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副院长杨俊杰宣读了上海电机学院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十强名单,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思怡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朱玮瑶在发言中表示,参与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使自己接触到了世界一流的商业教育和领导力培养。最前沿的领导力课程也将帮助她多方面提升自己在领导力方面的知识储备与技能。她很感谢学校的教育与培养,也十分珍惜此次沃顿商学院提供的宝贵机会与平台。



沃顿上海中心CEO朱栩博士指出,为将商业MBA学科与MBA系列课程与青年紧密联系起来,更好培养全球青年的领导能力,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应运而生。本次沃顿走进电机校园是一次帮助电机学子在尚未参加工作的情况下对领导力进行初步认识的良好机会。课程中所打造的模拟商务体系以全英环境呈现,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语言学习环境,在锻炼同学们领导力、商务分析与创新能力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他希望各位学子能够在快乐轻松的氛围内严格完成复杂的任务,在课程外也积极践行所知所学,在人际交往中灵活变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思怡向入围的三十位同学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感谢沃顿(易居中国)对上海电机学院工作的支持。她认为,通过沃顿项目,同学们可以从中提升自己的思辨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能力。因此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为个人未来发展与国际友好交流做好充足的准备;二是希望大家以“PROACTIVE”态度投入生活与学习,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三是愿大家借助本次机会对自己人生有更多的规划与思考,拥有深远广阔的视野,才能知晓自己到底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为社会做出怎么样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言,青年人要“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龚院长希望大家谨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顺利完成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所有课程,学成而归。




沃顿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是沃顿上海中心面向大学生推出的青年领导力培养项目,该项目运用全球顶尖的商业案例库进行探讨和研究,旨在探索领导力和管理学的有机结合。通过沃顿最前沿的课程,多方面提升学员在领导力方面的知识储备与技能,增强学员领袖素质和多边沟通能力,为青年的综合素养和国际竞争力以及未来职业和个人发展产生终身的影响。